close

比基尼-11.jpg   (背面)

 

比基尼-21.jpg   (正面)

能完成這件比基尼真的很感謝某人的相助~

第一要感謝的人~當然是柔柔了~她很有勇氣的說她敢穿~如果沒人要穿我是不會動手做的,我不想吃飽沒事做....^^"

第二要感謝的人~是提供此織圖的 Amy 因為有她無私的提供,讓我少走冤枉路~

第三要感謝的人~送我罩杯墊的泳衣專賣的小姊^^~

當我等到織圖時,就找時間去內衣店找罩杯墊,結果並非所有的內衣店都有罩杯墊可買,問到時一付又要150元左右,還要等調貨......真是有夠給它貴的....比我完工所用的毛線還要貴...@@"

就又拖了一段時間......想到去泳衣專賣店也許有也說不定,真的有耶~那位小姐還很大方的送我^^y~賺到....

唉.....還是拖延時間.......等到假日有空要做就來個冷的要死的風......手彊硬了,我又找個理由不想做了......=="

這次的3天假期太無聊了....天氣也很好,沒理由可在拖延了...........

做這件真的是有夠累人的......累人之處在於背面,我用了花布把罩杯墊整個包起來在縫上毛衣比基尼裏面,沒想到背面比正面好看~還好當初我選的罩杯墊是一般型的,如果是魔術型的可能就不能正反二穿了.....

就是找不到自願當"瑪丹娜"的娜姐模特兒試穿.......只好又搬出我的假人型模特兒試穿給各位看了~如果有人願意來試穿讓我拍照的話,我非常願意幫忙拍照喔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