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DSCN2248-1A.jpg  

鉤針袋

當初買鉤針時就嫌整套的袋子太醜了

結果整組的缺貨@@"不讓我買~

我只好買散裝的,當然就沒有袋子可裝了

說到袋子真的是夠可悲的了....

有位手藝老師看到我鉤針用筆袋裝,於是給我意見,要我去找人幫我做

@@"......悲慘...我只是懶得做而不是不會做~

口金

因為口金真的好吸引我~所以我買了一個大口金,偏偏借口一大堆~

沒紙型...沒時間...沒想法...還是沒動手做

口金+鉤針袋

當二樣我都想完成時,就來個二合一吧~

咖啡都能二和一了,想法也能玩二合一^^"

所以把它們二個合在一來的想法又在腦海中盤旋了好久好久~

久到我都快放棄了~

唉~今天有些不太順利~

不知是太久沒車縫做東西嗎?有些方居然會做不好@@"

可怕的是我居然用壞了一支手縫針@@"

偏偏被我用壞的那支針,是日本製的修補針@@"~失血

至少我今天終於完成了一件作品了~我也努力的消耗了一些庫存貨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