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白色洋裝-3.jpg 

線        材: 琦 の 舖--( 忘 了 名 稱 )

工        具: 鉤針 5/0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輪針 5.4mm(11)   4.8mm(9)  4.2mm(7)

 製 作 時 間:2010/12/5 - 2010/12/26


 

這件洋裝在我腦海中盤旋了2年多,但是我一直沒有動力去完成它。

少了理由,就不想動手

就這樣胎死腹中,直到上個月,朋友約我參加活動,但是必需穿著短裙式的洋裝......

腦海中又浮出了這款洋裝,在我身邊的線又有一組我非常喜歡的線~

該有的因素都出現了,這下我應該沒理由在推說不想做了~~~~~

當初決定做這件時,我真的很怕時間上會來不及~

我只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做,所以我必需在一個月內完成它

但是並非天天都有4小時以上的時間在織它~

完成這樣一件衣服依我的速度也需要24-32小時的時間~

時間不夠用.....很殘酷的問題。

所以我花了快三個星期的時間來完成它~~~~

基本上這件洋裝是非常的基本款~

我使用三組不同號數的棒針,讓裙子產生不同的變化~

之後在領口、袖口、裙襬處使用鉤針鉤上小花樣....

夠簡單了吧,屬於我超懶的作品之一~

白色洋裝-1-1.jpg 

這整件是使用輪針織成的,一體成型

在協邊處是完全不用縫合的

可惜的是我忘了這組線的名稱了~

我當初建立出來的毛線存貨檔,因為一場電腦災難~

存在隨身硬碟的資料全毀了,所以這款毛線的名稱及原圖都不見了.......

白色洋裝-2.jpg   

突然覺得這款如果在加上一條細圍巾的感覺應該會更棒^^~

有空在做吧~

我還等著下一件超性感的衣服要做~

然後還要凹她穿出來拍照分享~我這樣好像有點壞耶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