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看的工具、好用的工具要如何選擇呢?

我很愛買可樂牌的毛線工具~只因為它們做的很好看。

常常讓我不由自主的買下它們.....

在1年多前~看到一組組合式的輪針,

當時我手中以有了一組組合式的輪針,當然又是可樂牌的.......

但是它有種另我想要的衝動....

在今天終於拿出來織衣服了~

我發現,這是我要的感覺~

它在我手中真的很適合我使用

可樂牌組合式的輪針的織針對我來說太短了....

我的個子不屬於嬌小靈瓏的那一種,所以拿在手中織的很痛苦

在這當中~~~~~

我們的人生何嘗不是如此~

好看的不一定適合自己~

但是不去嘗試永遠不知道那一種才是適合自己又能滿足自己的要求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