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通往夢的旅程~補夢網

IMG_2684-1拷貝   

做這補夢網時讓我想起大學某門課程~

 

教授要我們在作完作業後,再交上一輻畫,

 

讓我們任意的畫,不管有任方式都可,

 

但要說明一下為何會畫這樣子的畫,

 

主題是我一直想不起來~

 

我只記得我的畫就是跟這補夢網的感覺是一樣的~

 

所以這組我要私藏起來~

 

我的畫是,有一張蜘蛛織成的網~

 

以及一隻美麗的蝴蝶,

 

但蝴蝶不是被蜘蛛網給纏住,準備成為蜘蛛的一餐,

 

那張美麗的蜘蛛網是由這隻美麗的蝴蝶

 

所編織而成的……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