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口金錢包-公主風

 

1117-1.jpg

 

在停工了那麼長的一段時間,在看了可愛的笑容之後

有了想動手做口金包的念頭了

馬上即開始找材料~

看來看去還是最喜歡這塊布料~

只不過做的過程很不順利~

沒想到我居然會一次就破壞了二個半成品~

是我要求太高嗎?

原本是打算在外面包上透明塑膠布的~

可能懶得跑太遠,所以買到的透明塑膠布是不我想要的那款

所以失敗了~

縫合完成翻到正面的時候,一看差點昏到

當場丟到垃圾桶,來個眼不見為淨

至於第二個~哈哈~..........忘了

真的是有使以來能讓我連破壞二個,可見當天真的很不順,

而且問題都是差不多的問題,

就是感覺不對

在破壞一個的時候我就該停手了~

就是不甘心,不願就此停手

破壞二個之後,又斷了一支手縫針

還是全新的針耶~

怪怪~現在的東西都那麼不耐操嗎?

舊的針只是不光滑而已,至少還不會斷的那麼快~

唉~終於~感謝老天爺

你終於不在折騰我了

讓我順利完成了三件,三位公主的錢包

在折騰下去的話,我就沒布可用了~

感謝!感謝!

不能安安靜靜的做東西,真的比較心浮氣燥,

比較難有成品出現~

希望這次之後能有更不一樣的收獲了~

  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